關於我們

基督教
宣道會
清泉堂
好鄰舍中心

宣道會簡介

1887年,宣信博士(Dr. A.B.Simpson)在美國緬因州創立宣道會(The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),宗旨是將福音傳送到救恩未聞之處,注重靈命進深、傳佈福音和關懷海外宣教是本會的特色,宣道會最初是一個福音運動,但為了更有效管理及推動散佈各地的差傳工作,後來才成為一個宗派組織。至今宣道會已遍達世界五大洲,立足於五十多個國家。而香港的宣道會創立於1940年,迄今有堂會逾120間,遍及港九、新界及離島,有機構6間,包括神學院、出版社、社會服務,海外差傳及中國事工等。

我們的教會

基督教宣道會
清泉堂

前稱「基督教宣道會青衣堂」在1984年5月27日成立,起源自「基督教宣道會荃灣堂」已故的都乾初牧師與兩位神學生及數位「基督教宣道會荃灣堂」信徒開展的福音工作。教會在青衣服侍37年。

 

2021年

2021年,上帝帶領教會遷至荃灣,並易名為「基督教宣道會清泉堂」。靠賴上帝恩典,教會不斷增長,至今本堂聚會約500人,傳道同工7位。

 

清泉

取名「清泉」,盼望教會成為泉源,流進社區,令未得之民得着福音。同時,音取「青」「荃」,延續青衣堂的福音使命,在荃灣區繼續服侍社區。

我們的聚會時間

我們的分堂

基督教宣道會青恩堂

都牧師遠瞻到青衣島的福音異象,於1987年3月29日,在大王下村分植子堂。由構思、籌備到調配人手和裝修,短短二十多天教會便成立起來,取名「青恩」,其時由「基督教宣道會青衣堂」遣派一些信徒協助開荒。現時「基督教宣道會青恩堂」有傳道人1位,崇拜聚會約60人。

基督教宣道會青怡堂

在1989年6月25日,上帝又奇妙地帶領教會在青怡花園購得一商業單位,當時基督教宣道會青恩堂會友全體調往新堂,而基督教宣道會青恩堂則用作開荒據點。基督教宣道會青怡堂現有傳道同工5位,崇拜約300人。

基督教宣道會青霖堂

1991年初,欣聞漁民村有一舊校舍可作教會用途,遂去信政府申請,上帝開通達道路,於同年10月6日,由各堂徵召數位信徒開始「基督教宣道會青霖堂」第一次聚會。現今「基督教宣道會青霖堂」崇拜人數約170人,傳道同工2位。